產經 > 房地產

深圳市稅務局緊急闢謠“房產稅開徵”

中國證券網
2020-12-02 09:54

已收藏

深圳樓市“打新熱”又有新進展。繼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11月30日回應“代持炒房”後,12月1日下午,深圳市稅務局對“房地產稅開徵”傳聞進行了緊急闢謠,稱“深圳市房地產稅徵收試點將於2021年1月1日起運行”的消息純屬謠言,對於蓄意編造、發佈、傳播有關虛假資訊、擾亂社會秩序的行為,將提請有關部門依法查處。

  部分地產商在12月1日也有了進一步行動。深圳萬科旗下的萬科南城12月1日發佈《瑧山海家園銷售方案補充公告》,對瑧山海家園銷售方案做出調整,對誠意登記審核通過和資金凍結成功的客戶,追加了“核查社保年限資訊,按照社保年限排名”等進行進一步篩選的條款。

  近日,深圳部分“網紅盤”出現“萬人搶房”“眾籌打新”現象,引發社會強烈關注。11月28日,新華社發表了一篇時評文章,題為《抑制樓市“打新熱”需要“硬核”舉措》,直言“打新熱”背後的買房牟利現象與“房住不炒”理念背道而馳。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