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海南:嚴格落實商品房銷售明碼標價

中国财富网
2019-01-11 14:42

已收藏

原標題:海南:正式實行商品住宅銷售價格備案管理 嚴格落實商品房銷售明碼標價

1月11日,中國證券報記者從海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官網獲悉,海南省正式發佈《海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切實做好商品住宅銷售價格備案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要求嚴格落實商品房銷售明碼標價規定,指導督促房地產企業實行備案價格公示制度。要加快研發“海南省價格調控監管綜合服務資訊系統-房地產備案子系統”,建立覆蓋全省18個市縣133家商品住宅樓盤銷售價格監測分析網路,保持全省房地產市場價格總體平穩。

《通知》指出,要始終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深入貫徹執行省委、省政府關於穩定房地產市場的決策部署,增強責任擔當,改進工作方法,扎實推進價格備案管理工作,釋放價格行政指導在穩定市場預期方面的積極信號,引導市場理性消費,發揮市場的自我調節作用,防止房價大起大落,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