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中國恒大核心業務淨利預增2倍

中国财富网
2018-03-09 11:35

已收藏

3月8日,中國恒大(3333.HK)發佈盈利預告稱,公司2017年淨利潤將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其中股東應分配利潤預期為去年的4至5倍,核心業務淨利潤預期為去年的2倍左右。預告顯示,大幅增長主要由於公司提升產品品質,增加產品附加值,降低費用,增加交樓面積,贖回永續債等。

近日,碧桂園、萬科、恒大等龍頭房企陸續公佈了2018年2月的銷售業績,碧桂園、中國恒大和萬科前2個月銷售額均突破千億元。其中,前兩個月,碧桂園集團(2007.HK)共實現合同銷售金額約人民幣1238.4億元,同比增長42.02%;中國恒大累計合約銷售面積及銷售均價分別約為1110.2萬平方米,同比增47.89%。

機構認為,地產行業集中度提升仍是大勢所趨,在需求平穩前提下,龍頭增長較好,經過近期回檔之後,地產龍頭股的相對估值優勢更加凸顯。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