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安徽加強房產用地調控 三四線城市或暫停供地

中国证券网
2017-03-06 21:33

已收藏

安徽省官方6日披露:安徽加強房地產用地調控,今年將對該省庫存壓力大的三、四線城市減少以至暫停住宅用地的供應,而對出現泡沫的城市,則加大供給。

據中新網3月6日消息,安徽省國土資源工作會議6日在合肥召開,安徽省國土資源廳廳長孫愛民在是次會議上披露以上資訊。

孫愛民介紹,2016年安徽堅持分類調控、因城施策,統籌去庫存和防過熱,加強房地產用地調控。對於省會城市合肥2015年下半年至2016年上半年房價過高的情況,採取調控用地計畫等多舉措遏制房地產價格增長過快的勢頭。

自去年10月份開始,合肥採取加大居住用地供應、嚴格居住用地條件、清理居住用地存量等調控措施,堅持限房價、限地價,做到了不出“地王”,地價也保持在合理區間。

孫愛民表示,今年,安徽支持房地產庫存大的城市對未開發房地產用地依法進行合理調整,用於發展社會民生項目或者國家支援的產業項目,對去庫存壓力大的三、四線城市要減少以至暫停住宅用地供應。同時,合理確定政策性住房和商品住房的用地比例和規模,對保障性住房用地實行應保盡保。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