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原料

​寶理塑膠新DURACON(R)奪鋼(R)POM等級,提高了汽車燃料部件的耐柴油性能

共同社-亞洲網
2020-05-15 11:51

已收藏

共同社-亞洲網東京2020年5月13日電:

寶理塑膠集團宣佈推出新的DURACON (R) 奪鋼 (R) 聚甲醛 (POM)等級,該等級可提高耐柴油性,用於生產注塑汽車燃料系統部件。這種新材料補充了Polyplastics的旗艦DURACON (R) 奪鋼 (R) POM產品組合,由於其卓越的機械性能,耐熱和耐燃料性以及出色的可模塑性,該產品已被廣泛用於汽車燃料系統部件。

新推出的新等級DURACON (R) 奪鋼 (R) H140DR具有優於競爭材料的出色性能,並且面向全球市場。根據寶理塑膠的資料,雖然驅動系統可能會朝電氣化方向發展,但柴油發動機仍有望在某些商用車上使用。低品質柴油燃料包含高濃度的酸和硫,這對POM具有負面影響。

含高濃度硫的燃料作用在主聚合物鏈上,並有助於在POM中分解。測試顯示出POM浸入高溫的高硫含量測試柴油中時的重量變化百分比(分解率)。與競爭對手改進的耐柴油燃料的POM和標準材料相比, DURACON (R) 奪鋼 (R) H140DR具有更好的抵抗力。

DURACON (R) 奪鋼 (R) H140DR具有比標準等級M90-44高的熔體流動速率(MFR),從而具有良好的可成型性。與標準等級M90-44相比,它還更緻密,晶體尺寸更小,因此具有很高的結晶度。新等級的蠕變斷裂性能與競爭材料相同,並且似乎具有足夠的長期機械抵抗性能。環境應力斷裂測試表明,DURACON (R) 奪鋼 (R) H140DR對外部因素(例如酸雨和汽車中使用的各種酸性溶劑)具有很高的抵抗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