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醫療保健

橫琴國企斥資10億元發起設立"橫琴中醫藥健康產業基金"

广州
2015-09-16 14:27

已收藏

橫琴管委會14日對外宣佈,該區國企橫琴金融投資有限公司將出資10億元,發起設立"橫琴中醫藥健康產業基金",主要用於扶持橫琴自貿片區醫療產業及相關基礎設施的建設開發及運營。

據披露,為了更好地構建橫琴自貿區現代產業體系,橫琴金投將出資10億元成立母基金,採用有限合夥制組織形式,通過招募境內外醫療行業的專業投資機構以及企業共同發起設立"橫琴中醫藥健康產業基金",總規模不超過100億元人民幣,作為橫琴自貿片區服務中醫藥健康醫療企業進駐、解決企業融資和發展問題而設立的建設基金。

據悉,目前橫琴自貿片區中醫保健產業起勢良好,作為產業的龍頭項目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產業園捷報頻傳。項目一期展廳、二期展廳均已完成建設並投入使用,"六通一平"的園區市政工程全面啟動。截至目前,30家企業已進駐產業園商業孵化中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