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中國首家外資全資控股貨幣經紀公司獲批在京籌建

新華社,北京
2020-09-09 18:42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9月9日電(記者 王曉潔)記者從9日舉行的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上田八目貨幣經紀(中國)有限公司獲批在京籌建,這是中國首家外資全資控股的貨幣經紀公司。

北京銀保監局一級巡視員吳靜春在發佈會上表示,中國銀保監會於今年9月3日批准日本上田八目短資株式會社在北京籌建上田八目貨幣經紀(中國)有限公司,該公司是中國首家外資全資控股的貨幣經紀公司。上田八目貨幣經紀獲批籌建是中國銀保監會、北京銀保監局積極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快金融業對外開放決策部署的一項重要舉措。

據悉,上田八目貨幣經紀(中國)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國內外外匯市場交易、貨幣市場交易、債券市場交易、衍生品交易經紀業務以及經中國銀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

北京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局長霍學文表示,自2018年中國實施金融開放系列重大政策以來,北京已有40多家外資金融機構落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