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首家銀行機構入駐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大興機場片區

新華社,北京
2020-05-11 20:48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5月11日電(記者張超)中國農業銀行北京大興自貿支行11日在北京市大興區禮賢鎮正式揭牌,這是進駐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大興機場片區的首家銀行機構。此外,10餘家銀行機構正在推動設立大興自貿區網點,將為自貿區內企業提供更多元、更全面的綜合金融服務。

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大興機場片區(北京大興)管理委員會負責人介紹,大興機場自貿試驗片區將聚焦高端醫療、數位貿易及服務貿易、綜合保稅區、金融等領域研究推出一批具有核心競爭力的政策。同時,綜合保稅區一期、北京自貿區創新服務中心等一批自貿區重點專案陸續開工建設。

據瞭解,大興機場自貿試驗片區位於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臨空經濟區範圍內,面積19.97平方公里,其中北京大興片區9.97平方公里,是我國首個跨省級行政區域設立的自貿片區,也是北京市目前唯一的自貿片區。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