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花旗集團二季度財報喜憂參半

纽约
2019-07-16 10:52

已收藏


新華社紐約7月15日電(記者羅婧婧)花旗集團15日發佈第二季度財報,公司營收和盈利等指標均好於市場預期,但交易業務發展呈現疲態也引發投資者警惕。

財報顯示,今年第二季度公司營收同比增長2%至187.58億美元,淨收入同比增長7%至47.99億美元,攤薄後的每股盈利為1.95美元,均高於市場預期。從業務板塊來看,花旗全球個人銀行業務收入增加,抵消了投資銀行及證券市場交易業務下滑的影響。

美國金融服務諮詢公司奧皮馬斯董事總經理阿克塞爾·皮埃龍認為,儘管花旗個人銀行業務收入好於市場預期,但投資者仍期待花旗能夠更大幅度地減少運營支出,更積極地解決交易業務疲軟問題。

截至15日收盤,花旗銀行股價較前一交易日小幅下跌0.08%,收於每股71.71美元。

花旗是首個發佈第二季度財報的美國大型金融機構,本周,摩根大通、高盛集團和美國銀行也將陸續公佈二季報。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