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周小川:增強宏觀調控和防範金融風險工作的主動性針對性

中国证券网
2017-12-12 09:27

已收藏

記者從中國人民銀行獲悉,12月11日,人民銀行廳局級幹部學習貫徹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輪訓第1期研討班在北京開班。人民銀行黨委書記、行長周小川出席並作開班輔導報告。

周小川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人民銀行的首要政治任務。人民銀行全系統要進一步提高認識,深入系統學習,結合工作實際抓好落實,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學懂弄通做實。

周小川強調,要緊密連絡人民銀行的工作實際,以更加堅定的信念和擔當,繼續堅持好新發展理念,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黨的十九大做出的各項戰略部署貫通起來,進一步明確新時代金融改革開放創新發展的著力點和主攻方向,著力增強做好宏觀調控和防範金融風險工作的主動性和針對性。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