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國家能源局:全力做好供暖季天然氣保供

北京
2019-10-29 15:40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10月29日電(記者劉羊暘)國家能源局發展規劃司副司長宋雯29日表示,全力做好今冬明春供暖季天然氣保供,進一步增加資源供應,千方百計落實氣源。

"加快儲氣能力建設,發揮好調峰保供作用,確保民生用氣需求。"宋雯在當日召開的國家能源局新聞發佈會上說,前三季度,我國天然氣產供儲銷體系建設加快。遼河雙6儲氣庫專案注采井擴容上產工程已開工,文23儲氣庫一期工程進入全面注氣階段。2019年度互聯互通重點專案扎實推進,"全國一張網"加快形成。

宋雯說,前三季度,能源民生保障持續改善,新一輪農網改造升級加快實施,獲得電力優質服務水準持續提升。國家能源局對農村用電、用氣公共基礎設施使用與服務中涉及的7類問題進行專項治理,處理相關投訴舉報事項994件。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