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商務部:加快釋放綠色智慧家電消費潛力

中國證券網
2022-08-09 11:33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據商務部8月9日消息,8月8日,“2022全國家電消費季”啟動儀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南宋禦街舉行。

  商務部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關於促進家電消費的決策部署,於8月至10月在全國範圍組織開展主題為“擁抱綠色智慧 樂享美好生活”的“2022全國家電消費季”活動。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有關規定的前提下,加強線上線下管道融合,強化產業鏈上下游資源整合,組織開展家電以舊換新和家電下鄉等活動,多措並舉促進家電消費。

  商務部副部長盛秋平表示,促進綠色智慧家電消費,既是促進消費持續恢復的重要手段,也是滿足人民群眾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舉措。商務部將統籌指導各地商務主管部門組織舉辦家電消費促進活動、提升家電消費體驗、優化家電售後服務,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實惠、更多選擇、更多便利,加快釋放綠色智慧家電消費潛力。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