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武漢一百年歷史建築頂層遭大火損毀

武汉
2019-07-14 19:08

已收藏

新華社武漢7月14日電(記者馮國棟)14日15時許,位於武漢市江岸區勝利街245號的江漢飯店突發火情,現場濃煙滾滾。截至18時許,火勢基本得到控制,相關部門仍在現場處置。火災未造成人員傷亡。這座百年歷史建築的頂層在火災中被損毀。

記者現場看到,發生火災的江漢飯店是一棟5層樓歷史建築,位於漢口江漢路步行街附近。起火點位於5樓頂層,火勢較大。消防部門先是在地面用高壓水槍壓制,後用雲梯運送消防員到頂樓火場實施撲救、滅火。

記者看到,江漢飯店週邊有隔離圍牆,起火前正在裝修。據武漢市相關部門通報,現場初步判斷起火原因為江漢飯店外立面改造,起火部位為5層樓樓頂,燃燒物質為木材等。目前現場已得到控制,暫無人員傷亡。火災詳細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瞭解,江漢飯店是一棟百年歷史的老建築,飯店於1910年開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