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中國跨境電商平臺加速在歐洲佈局

中国证券网
2017-04-11 11:27

已收藏


中國跨境電商平臺網易考拉海購10日在法蘭克福宣佈,未來三年將在歐洲地區採購不低於30億歐元(約合31.77億美元)的優質商品。

  
據新華社4月11日消息,網易考拉海購首席執行官張蕾表示,中國跨境電商平臺對海外品牌的吸引力不斷上升。從最初的韓國、澳大利亞,到如今的日本和歐洲,越來越多海外企業希望通過跨境電商平臺搭上中國經濟發展與消費升級的快車。

  
中國未來5年預計將進口8萬億美元商品。張蕾認為,作為快速、靈活、高效的國際貿易新形式,跨境電商將為中國與世界帶來更多互利共贏機會。

  
她表示,一些歐洲商品的科技感、品牌感、設計感和耐用度受到中國消費者歡迎,尤其是母嬰和家居類商品。

  
當天,網易考拉海購還公佈了其在歐洲的發展戰略,包括力爭實現歐洲商品在中國的同步首發,大幅增加線上歐洲商品的種類,通過建設海外倉庫提高直郵效率等。

  
德國黑森州經濟、能源、交通與地區發展部中國事務負責人諾貝特·諾伊塞爾表示,推動貿易自由化、維護全球貿易秩序是德中雙方的共識,中國跨境電商平臺將為德國及其他歐洲國家企業的外貿創造更多機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