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近 白酒板塊集體躁動

中国证券网
2016-03-10 15:16

已收藏

據之前四川日報報導,第94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於3月24日——26日舉行。這是糖酒會第27次在成都舉辦,也是2016年成都市舉辦的首個特大型國家級國際性展會。

本次糖酒會預計總展出面積達12.8萬平方米,參展企業近3000家,其中境外展品比例超過20%。超過40個國家和地區參展,來蓉參會客商超過30萬人次。本次糖酒會的國際化水準穩步提升,預計將有超過40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參加,境外展品比例超過20%。其中,葡萄酒及國際烈酒館將有近20個國家和地區組團參展,進口食品展區有7個國家和地區組團參展。

受業內國際性展會將近影響,今日A股白酒板塊躁動,截至發稿,板塊漲幅達到1.42%,其中金種子酒漲3.44%,沱牌捨得漲3.01%,瀘州老窖漲2.94%。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