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天貓國際首度披露雙十一預售資料

中国证券网
2015-11-06 11:52

已收藏

主打“全球化”的雙十一剛剛公佈自10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間的雙十一預售資料。根據天貓國際披露的資料,雙十一整體預估將向億元大關集體逼近,其中以Costco為代表連續兩年參加全球化雙11的眾多海外大牌在今年預售階段已經超過去年雙11整體成交。

截至10月31日,德國麥德龍、美國Costco、泰國Nittaya、日本Laox、Kirindo、韓國Gmarket等海外商家,德國愛他美、日本花王、美國Kirkland、澳大利亞Swisse等海外品牌輕鬆躋身千萬成交俱樂部。同時,近50個海外商家成交額過五百萬,近150個海外商家成交額過百萬。而包括美國、英國、韓國、日本、荷蘭、澳大利亞、新西蘭在內的13個國家館各國進口食品在預售階段全部售罄。

除此之外,作為將連續參與兩次全球化雙11的海外商家,美國Costco、日本Kirindo等海外商家在2015年雙11預售階段成交額已超過去年雙11整體成交額。

預售資料同時顯示,雖然國內“剁手黨”最活躍城市集中在北上廣杭成,但進口消費網購習慣已呈沿海一二線城市持續旺盛,三四線城市進口滲透加速擴大,而早晚十點半成剁手最高峰時段。

這表明進口消費網購習慣已經開始從沿海一二線城市持續旺盛,同時三四線城市加速擴展的態勢,沿海省份與中西部內陸省份一起加速有效滲透。從進口成交品類來看,最暢銷的是美妝、母嬰、醫藥保健、食品、個護、服飾、數碼家電,其中美妝和母嬰占比均超20%。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