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民航迎來返程高峰

北京
2015-10-06 20:27

已收藏


黃金周即將結束,民航迎來了返程高峰。6日,南航計畫執行航班超過1700多班次,預計運送旅客將超過26.3萬人次,比5日增加了近1萬人次。

6日,南航計畫增加航班25班,加班航班主要集中在大連往返西安、成都、太原、首爾;武漢往返廣州、珠海、杭州、廈門;鄭州往返昆明、海口;長春往返煙臺、成都;瀋陽往返首爾;浦東往返首爾;廣州往返巴厘島、清邁、南昌、拉薩;長沙往返廣州;張家界往返廣州;海口往返廣州;三亞往返廣州等航線。

國內航線方面:6日至7日兩天,從蘭州、成都、海口、三亞、湛江、梅縣、拉薩、常德、南昌、南陽、合肥飛往廣州的航班機票已基本售罄;重慶、三亞、海口、常德、南充飛往深圳的航班也已基本售罄;三亞、昆明、長沙、南充、長春、大連、瀋陽、哈爾濱、長白山飛往北京的航班機票已基本售罄。

國際航線方面:未來三天,從洛杉磯、三藩市、巴黎、阿姆斯特丹、悉尼、巴厘島、普吉島、清邁、芽莊、吳哥窟、吉隆玻、馬尼拉、胡志明、德里、達卡、臺北等地前往廣州的機票已經基本售罄;而首爾、曼谷、新加坡飛往廣州的航班僅有少量餘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