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中國動漫產業總產值已突破千億元

南京
2015-09-29 15:49

已收藏


29日,在第12屆中國常州國際動漫藝術周開幕之際,作為承辦方之一的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劉紅革向媒體介紹,截至2014年底,中國動漫產業總產值已突破1000億元,較2013年的870.85億元,增長率超過15%,高於全國文化產業增加值增長速度。

中國常州國際動漫藝術周是文化部和江蘇省重點打造的文化資訊交易平臺和國家級動漫節展。本屆藝術周以"動漫創意·融合發展"為主題。活動期間,將圍繞品牌賽事、展覽展示、交易對接、論壇峰會四大版塊,開展"金恐龍"國際原創動漫作品大獎賽等12項主體活動。 據瞭解,國際化是本屆常州動漫藝術周的突出特點。今年,共有來自近40個國家和地區的動漫企業、展團、機構亮相本屆常州動漫藝術周,國際展商數量為歷屆之最,佔據展商總量的一半。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