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8家公司競購中超版權 每年報價3億元起

北京
2015-09-22 08:29

已收藏

中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相關人員21日向新華社記者介紹,在該公司發佈尋求"2016-2020年中超電視公共信號製作及版權合作夥伴"的公告後,目前已有8家企業報名參與競標。而按照要求,長達5年的合作跨度、且參與企業每年度報價不低於3億元人民幣的方式,也是中超運營一種新的探索。

中超公司相關人員介紹,對於5年合作時間的設定,一是考慮職業聯賽的長期投入和穩定發展,二是要照顧到贊助商的利益。以往,贊助商在投資一到兩年的時間裡,只有投入,之後的三、四年可能才有回報,此次也是考慮了他們的意見。另外,5年的合作方式,也是為了職業聯賽能有長期穩定的投入,能夠有健康發展的穩定週期。

對於開出每年不低於3億元的價格,中超公司相關人員介紹,這是在經過各方面的評估,徵求了各方意見,以及能考慮到的市場價值,設定的標準。公告發佈後,目前已有8家企業報名參與競標。

根據中超公司此前發佈的評選程式中介紹,正式報名並通過相關資質審查的企業為3家及3家以上時,中超公司將於9月21日向入圍企業發出參加評選的通知。如不足3家時,則將採取其他方式確定合作夥伴。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