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澳中業界探討跨境電子商務商機

悉尼
2015-09-20 20:47

已收藏


由澳中跨境電商協會主辦的澳大利亞首屆澳中跨境電子商務峰會暨展覽會20日在悉尼舉行。與會企業代表和各界人士借機探討如何借助跨境電子商務開拓商機。

這次展會的主題為"澳中貿易2.0:跨境電商的機遇和挑戰",吸引了包括澳大利亞官員和中國駐悉尼總領館代表在內的約500人出席,35家澳大利亞廠商設立攤位進行展示。

展會邀請了業界精英共同探討澳中跨境電商的現狀、發展趨勢,及其對中澳經濟貿易的影響和產業契機。澳中跨境電商協會會長單明說,相信展會可以增進澳大利亞廠商對中國互聯網電子商務行業的瞭解,也能成為中國跨境電商瞭解境外市場、尋求合作機會的平臺。

展會承辦方愛尚諮詢董事長陳壬說,中國網購人數和購買力飛速增長,成為澳、新廠商重要的線上市場。中澳簽署自貿協定,將進一步促進兩國跨境電子商務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