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發改委:雄安新區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設正高標準推進

中国财富网
2019-01-11 15:32

已收藏


中國網報導,1月11日,國新辦就河北雄安新區和北京城市副中心規劃建設有關情況舉行發佈會,京津冀協同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在會上指出,到目前為止,雄安新區和北京城市副中心規劃建設正在高標準、高品質推進,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正在積極穩妥開展。交通、生態、產業等重點領域也實現了率先突破。

發改委副主任林念修表示,今年是京津冀協同發展五周年,京津冀協同發展進入了攻堅克難的關鍵階段。雄安新區和北京城市副中心也從頂層設計階段轉向了實質性的開工建設階段。過去五年,我們主要在做好謀劃,堅持規劃好每一寸土地再開工建設。除了目前基礎性的項目和保障運行的臨時性建築以外,雄安新區沒有動工一磚一瓦,為的就是系好第一顆扣子,不犯顛覆性錯誤,避免留下歷史遺憾。下一步,我們將以更大的決心和勇氣,朝著既定的目標一步一步向前進,一茬接著一茬幹,一張藍圖幹到底,努力在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的大考中交出一份優異答卷。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