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大連借舉辦達沃斯招商引資80多億美元

大连
2015-09-10 17:05

已收藏


利用夏季達沃斯論壇舉辦之機,大連市主動出擊招商引資,並于9日集中簽約13個專案,投資總額約81.4億美元,其中境外投資約34億美元。 據介紹,這些專案涉及金融、先進製造、電子商務等多個領域,投資方涉及美國、英國、義大利、波蘭、日本、香港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項目包括:7家公司合作建設的大連創新金融交易服務中心專案,大連跨境電子商務總部基地專案,大連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項目,日醫學館養老服務專案,TDK財務共用中心專案,健坤國際城項目,以及在原有投資基礎上增資擴資的固特異、輝瑞製藥等。

夏季達沃斯論壇舉辦期間有眾多商界領袖雲集,大連市從年初開始主動出擊,重點攻關,取得了這些成果。據介紹,大連市在論壇舉行期間會繼續推進招商工作,還為參會代表安排了"IT產業遊"和"國家級新區--大連金普新區產業遊"兩條產業遊線路,吸引與會代表瞭解、關注大連。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