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投資

中國(陝西)—東盟投資合作洽談會舉行

中國證券網
2020-08-06 14:07

已收藏


8月5日,由陝西省商務廳、中國—東盟商務理事會共同主辦的線上線下中國(陝西)—東盟投資合作洽談會在西安舉行。副省長徐大彤致辭。

徐大彤說,此次投資合作洽談會,是陝西利用數位化平臺與東盟各國開展的一次創新性經貿合作活動。近年來,陝西與東盟國家的經貿關係持續深化,特別是今年上半年,面對疫情衝擊,陝西與東盟經貿合作依然取得了豐碩成果,陝西對東盟進出口額同比增長66.3%。他指出,陝西是古絲綢之路的起點和歐亞大陸橋的重要樞紐,具有獨特的區位交通優勢和巨大發展潛力,開放發展的陝西與東盟國家產業優勢互補,合作潛力巨大,希望能以此次洽談會為契機,進一步深化陝西與東盟各國及各位企業家在更高層次、更廣領域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中國—東盟商務理事會執行理事長許甯甯和老撾工貿部副部長、菲律賓貿工部副部長等東盟有關國家經濟部門負責人、駐華大使等線上上致辭並介紹情況;東盟139家商協會、企業和陝西省部分企業代表參加了會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