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投資

中國公司完成老撾北部電力網絡一主要幹線建設

新華社,萬象
2020-03-16 16:46

已收藏


中國平高集團有限公司駐老撾辦事處16日對新華社記者說,由該公司承建的老撾北部電力網絡一主要幹線日前建成並移交老方。

據悉,由平高集團承建的老撾西格瑪水電站至色貢二變電站輸變電項目北部博膠省境內的子項目115kV東鵬新建站、115kV會曬擴建站及115kV會曬至東鵬輸電線路專案一次送電成功,13日順利並網運行並通過老撾國家電力公司驗收。

該專案完工驗收階段正值中國春節前後,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為保證專案執行穩步安全推進,平高集團提前謀劃、從速安排,安全有效推進專案執行。

老撾西格瑪水電站至色貢二變電站輸變電專案是發展老撾電力出口貿易的重點工程,此次通過業主驗收的子專案是老撾北部電力網絡主要幹線之一,承擔向老撾金三角地區及鄰國輸送電力的任務和規劃,專案的建成將促進區域經濟發展、有效推動老撾向周邊國家出口電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