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

法國巴黎銀行: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中國

中国财富网
2018-10-11 16:55

已收藏


文章導讀:

法國巴黎銀行專業人士認為,廣大投資者應當警惕中國市場動向,雖然中國“有多種工具可用來刺激經濟復蘇”,但可能還不夠。
 
投資者們沒法兒忽視中國。
 
法國巴黎銀行高級多元資產專家Mark Howard週三向CNBC表示,“我認為這對廣大投資者來說是一個需要密切關注的非常重要的因素”。
 
中美之間的貿易戰已經開始傷及中國股票。上證綜指今年已下跌17.6%。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本周下調了中國經濟增長預期,認為關稅明年將損傷中國經濟。
 
Howard認為,經濟增長放緩將在短期內傷及持有中國企業股票的投資者。
 
但他補充道,中國仍然有“很多工具可以使用來推動經濟復蘇”。如果中國這麼做的話,這些投資者將會贏。
 
中國已經給正在衰退的經濟注入更多流動性來刺激增長,並減輕貿易戰的影響。中國政府也採取了減稅、基礎設施建設投入和寬鬆貨幣政策等一系列措施來刺激更多經濟活動。
 
但專家警告稱,這些措施或許還不夠。
 
Howard表示,無論如何,投資者需要睜大眼睛,因為越來越多的中國債務股本和債務證券已進入全球股票市場。
 
Howard還警告了美國市場的自鳴得意。
 
Howard表示,對於投資組合,投資者們需要更加“警惕”和“獨具慧眼”。
 
Source: CNN Business
Translated by Jennifer Lu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