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為:近期已發佈11款軟硬體開發工具和服務 將舉辦MetaERP“宣誓”

中國證券網
2023-03-20 10:07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時娜)據上證報瞭解,去年12月以來,華為已連續發佈11款軟硬體開發工具和服務,華為自身的產品線研發已經切換到自己的工具上,構築起一套涵蓋軟體發展全流程、全環節的軟體發展生產線,並形成了一站式、全流程、安全可信的作業平臺。

  近日,華為公司董事、CEO任正非在華為公司“難題揭榜”火花獎專家座談會上提到,華為完全用自己的作業系統、資料庫、編譯器和語言,做出了自己的管理系統MetaERP軟體。

  任正非表示,華為用三年時間完成13000+顆器件的開發、4000+電路板的反復換板開發。4月,華為還將舉辦MetaERP“宣誓”,許多設計工具將上華為雲公開給社會應用,逐步克服斷供尷尬。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