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GEODIS喬達在上海閔行區租倉,投建全新多用戶設施,進一步擴大對零售市場的服務

媒體拓展
2023-03-16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該倉庫租期為10年,將為GEODIS喬達的中國業務持續發展提供條件,並為發展中的電子商務行業提供物流解決方案

中國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16日 - 全球運輸和物流行業領導者GEODIS喬達與PRD集團簽署了一份為期10年的倉庫租賃協定,該倉庫為位於上海閔行區,占地面積20,000平方米的多用戶設施場所。該設施場所為GEODIS喬達加強了與零售業合作夥伴在合同物流方面的服務能力,進一步優化存儲和庫存處理效率,支援發展中的電子商務行業,預計到2025年,該行業在亞太地區的價值將達到2萬億美元[1]

Caption

新倉庫計畫於2023年7月正式向GEODIS喬達的客戶開放,內置最先進的存儲系統設施,包括層板貨架、窄巷道(VNA)託盤式貨架和由自動搬運機器人(AGV)提供服務的貨架。該倉庫容量足以支援大型商品庫存及出入庫程式所需的空間。在能力峰值時,該倉庫將能夠管理將近20,000個SKU的庫存。也意味著具有充足空間為GEODIS喬達B2C客戶日處理多達30萬訂單行,以及為B2B客戶日處理約1.5萬訂單行。

"今天的零售商面臨著一個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電子商務和全管道平臺的興起正在改變消費者對商品和服務的需求。作為物流供應商,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滿足這些需求來支援我們的客戶惠及他們的客戶。GEODIS喬達亞太及中東地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Onno Boots表示:"憑藉與PRD集團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GEODIS喬達將充分利用上海新倉庫的優勢,優化零售供應鏈,並提供創新解決方案,致力於超越零售合作夥伴所要求的服務標準,更好地為客戶服務。"我們很高興能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在2023年將喬達的運營整合到該倉庫中,推動我們成為該地區首選戰略物流合作夥伴的進程。"

零售客戶還將享受眾多增值服務(VAS),如包裝和重新包裝、重新貼標籤、品質控制以及處理退貨和召回。

秉承GEODIS喬達推進可持續供應鏈增長的承諾,該租約還涉及管理碳排放的具體流程,包括倉庫外牆使用可持續建築材料、LED燈和運動感測器、自動能耗監控系統(主動跟蹤用電情況)以及節能空調。這些功能在之前已落地的項目設施中獲得能源和環境設計(LEED)評估體系的"白金"認證,這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綠色建築評估體系中最高級別的認證。此外,GEODIS喬達在該地區的配送車隊也將由用於城市配送的電動貨車組成。

Hashtag: #GEODIS喬達

發佈方對本公告的內容全權負責

GEODIS喬達–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是全球領先的物流供應商,因其在供應鏈各方面的專業能力而受到廣泛認可。作為客戶的成長合作夥伴,喬達國際專注於四大業務領域:貨運代理、合同物流、配送和快遞以及道路運輸。喬達國際擁有49,400多名員工,遍佈近170個國家,構成了龐大的全球業務網路,在該行業排名世界第六。2022年,喬達國際創造了137億歐元的營業額。GEODIS喬達是法國鐵路SNCF集團旗下的一家公司。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