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支付寶上線“數字人民幣”搜索

支付寶,數字人民幣
2022-05-10 10:17

已收藏




  數字人民幣第三批試點滿月後又傳來新進展。日前,支付寶官方公眾號稱,已經上線了“數字人民幣”搜索功能,説明新使用者更方便地開通數位人民幣錢包,並支援一站式使用數位人民幣收付款、轉帳和銀行卡管理等功能。

  支付寶透露,自數字人民幣試點工作啟動至今,支付寶持續開放商戶場景。截至目前,近600萬個數位人民幣子錢包已被推送至支付寶服務的商戶。

  在數位人民幣試點地區,新使用者可在支付寶首頁搜索“數字人民幣”,下載數位人民幣APP,並開通網商銀行(支付寶)數位人民幣錢包。此外,新用戶通過支付寶“掃一掃”數位人民幣收款碼,也可進入下載及開通個人錢包的流程。

  目前,全國23個城市正在進行數字人民幣試點,包括第19屆亞運會所在的6個浙江城市。截至去年年底,數字人民幣試點場景已超過800萬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