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西門子高管:中國繼續擴大開放為企業注入新動能

新華社,北京
2020-09-11 11:01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9月11日電(記者陳恃雷)西門子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赫爾曼日前表示,中國繼續擴大開放為海內外企業發展注入新動能。

赫爾曼10日在"2020西門子中國數位化創新峰會"間隙舉行的媒體交流會上說,中國經濟從新冠疫情中恢復的速度非常快,中國市場需求旺盛,發展潛力大,充滿機遇。"中國政府宣佈了一系列進一步擴大開放、深化改革的舉措,這將為中國和國際企業的發展注入新動能。"他說。

西門子股份公司副首席執行官博樂仁在會上發表視頻講話時說,西門子在疫情中看到新機遇:人們在辦公和協作中對資訊技術的使用大增,加速了數位化進程;對應用新技術的需求呈階梯式持續增長,促進了創新加速;疫情還激發了新思維方式。

博樂仁認為,創新技術對於應對時代挑戰、驅動產業變革,實現更具韌性、更高效和更可持續的發展,具有前所未有的重要作用。

"西門子不斷努力在中國構建開放、包容和互信的創新生態圈,推動商業、技術、人才和資料的互聯互通,在新常態下以科技創新為產業發展帶來全新動能。"赫爾曼說。

據赫爾曼介紹,目前西門子在中國擁有21個研發中心,5000多名研發和工程人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