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百勝中國在港交所掛牌上市

新華社,香港
2020-09-10 16:30

已收藏


新華社香港9月10日電(記者李濱彬)百勝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百勝中國)10日在香港交易所掛牌上市,開盤價為410港元,較招股價412港元低0.49%。百勝中國此次全球募集資金淨額約170.02億港元。

百勝中國是香港上市制度改革以來,繼阿裡巴巴、網易、京東之後,第四家在港二次上市的企業。百勝中國此前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百勝中國此次香港公開發售共收到13.77萬份申請,超額認購約52.32倍。由於公開發售獲大幅超購,按重新分配程式,香港最終發售數目增至691.53萬股,相當於全球發售項下初步可供認購發售股份總數的16.50%。

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在港交所"雲敲鑼"儀式的視頻中表示,今天,百勝中國踏上新的征程,香港完成二次上市後,會和經營地點、顧客和社區更接近,提供額外投資百勝中國的管道。展望未來,百勝中國將繼續深耕中國市場,致力於不斷創新。

據百勝中國招股書中的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介紹,按2019年的系統銷售額計,百勝中國是中國最大的餐飲企業。百盛中國於2019年收入88億美元,截至2020年6月30日有9900多家餐廳,不斷發展的餐飲網路包括旗艦品牌肯德基、必勝客等。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