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製造"來了!特斯拉宣佈正式開放預訂"上海產"汽車

上海
2019-10-25 22:17

已收藏


新華社上海10月25日電(記者周蕊)特斯拉公司25日宣佈,在上海臨港製造的Model 3電動汽車正式開放預訂,"中國製造"的這一車型起售價為人民幣355800元,預計第一批交付時間為明年第一季度。

特斯拉方面表示,標配基礎版輔助駕駛功能的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中國製造)車型的推出旨在為中國消費者營造更為便利、智慧和安全的駕駛環境,同時為實現人、車、路和諧互聯的未來交通奠定基礎,即日起消費者可以登錄特斯拉中國官網或前往特斯拉體驗中心進行諮詢或預訂。

在"中國製造"Model 3推出之前,特斯拉在中國市場上在售的Model 3車型價格在439900元以上,國產化降低了這款電動汽車的"門檻"。

24日,特斯拉在第三季度財報中正式宣佈,上海臨港的特斯拉超級工廠進度提前,已開始試生產,再次跑出"上海速度"。"中國製造"建造成本比美國的Model 3生產線降低了約65%。

特斯拉在財報中表示,目前,中國是中型豪華轎車的最大市場。由於Model 3的價格與中型燃油轎車相當,特斯拉相信中國可能會成為Model 3的最大市場。

作為第一個獲批在中國獨資建廠的外國車企,特斯拉第一座海外超級工廠今年1月在上海臨港產業區正式開工建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