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被列入“實體清單” 海康威視、大華股份、科大訊飛齊發公告

中国证券网
2019-10-08 14:06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李興彩)因被美國列入“實體清單”,海康威視、大華股份8日午間同時發佈了停牌公告,科大訊飛則發佈了聲明。

海康威視表示,公司正在全面評估此事件可能對公司造成的影響,做好應對工作,並與各方面積極溝通。海康威視於8日開市起停牌,並將於10日開市起複牌。大華股份也於8日開市起停牌,並將於10日開市起複牌。

科大訊飛則在聲明中表示,將向美方有關政府部門積極申訴。科大訊飛強調,公司擁有全球領先、自主研發的人工智慧核心技術,公司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被列入實體清單不會對科大訊飛的日常經營產生重大影響,公司對此已有預案。

同時,海康威視發佈了舉行投資者電話說明會的公告,公司將於9日舉行關於公司被美國商務部納入“實體清單”的投資者電話說明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