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巴西法院批准建築巨頭破產保護申請

圣保罗
2019-06-19 16:35

已收藏

新華社聖保羅6月18日電(記者彭樺)巴西聖保羅州一家法院18日批准巴西涉腐建築巨頭奧德佈雷希特公司提交的破產保護申請,該公司將著手重組約130億美元的債務。

這家法院在一份聲明中說,奧德佈雷希特公司需在60天內將破產重組方案提交法院。根據當地破產保護法,這一決定也意味著所有針對該公司的判決與執行都將暫停,但重組方案需獲法院與債權人同時批准。

據悉,奧德佈雷希特公司的主要債權人包括:巴西銀行、巴西聯邦儲蓄銀行、巴西國家經濟社會發展銀行及數家私營銀行等。

因牽扯巴西石油公司腐敗案,奧德佈雷希特公司被巴西檢方調查,該公司承認曾向12個國家的政府官員支付巨額賄款以獲得工程合同。

奧德佈雷希特公司成立於1944年,主要經營範圍包括工程和建築、工業、不動產和基礎設施建設等,在全球多個國家有投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