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獲香港證監會批准 漢能薄膜私有化方案出爐

中国财富网
2019-02-27 09:12

已收藏

2月26日,在港交所掛牌的漢能薄膜發電集團(00566.HK,以下簡稱“漢能薄膜發電”)與其控股股東漢能移動能源控股集團(以下簡稱“漢能移動能源”)發佈聯合公告指出,漢能薄膜發電的私有化方案獲得香港證監會批准發佈。按公告顯示的提議方案,漢能薄膜發電股東將以“股票置換”的方式獲得一家新公司股份。

公告稱,新公司將尋求在內地A股市場上市。由於漢能薄膜發電股票處於暫停買賣狀態已超過三年,而此次公告公佈的私有化提議方案為股東提供了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並獲得新公司股份。漢能薄膜發電原股東將有機會在A股市場進行股份交易,此項安排能相對保證漢能薄膜發電股東的整體利益。

漢能移動能源則指出,對漢能薄膜發電實施私有化是公司董事會通盤考慮市場環境及政策變化,對旗下不同企業實體實施更加有效的資源整合,瞄準未來發展的重要佈局,符合公司長遠的發展利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