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畢馬威擴展在亞太區的法律服務業務

​毕马威
2019-01-17 15:28

已收藏

KPMG Global Legal Services 網路欣然宣佈,在香港新成立的符莎莉律師事務所(SF Lawyers)已加入其網路,以助擴展畢馬威在亞太區的法律服務業務。

符莎莉律師事務所是 KPMG Global Legal Services 網路的最新成員。在營運初期, 符莎莉律師事務所會有四名高級雇員和兩名資深律師,他們已經加盟或將在未來數月內上任,並計畫在第一年內聘任約 20 名律師。四名高級雇員分別是符莎莉、陳德永、田亮和David Murray,馬正綱和王世文兩名資深律師將會協助他們的工作。後文隨附這四位高級雇員的簡歷。畢馬威預計今年內上海會有另一家律師事務所成為網路的新成員。

畢馬威亞太區及中國主席陶匡淳表示:「我們十分歡迎符莎莉律師事務所成為KPMG Global Legal Services 網路的新成員。僅在 2018 年該網路的規模就增長了 30%,我們正密鑼緊鼓籌備在亞太區的宏大發展計畫。」

「隨著全球日益頻繁的互聯互通和商業功能的數碼化,符莎莉律師事務所將具有獨特的優勢,能夠滿足國內客戶(包括走出國門的企業)和進入中國市場或在中國市場進行交易的跨國客戶的需求。通過與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合作,符莎莉律師事務所將在並購和交易以及基礎設施建設專案等關鍵領域,為客戶提供法律服務。它還將運用畢馬威智慧創新空間在全球和中國重點投資開發的機器人、人工智慧和其他方面的技術向客戶提供由技術驅動的法律服務。」

「該律師事務所還可以利用我們在 76 個司法管轄區的法律服務網點,以及畢馬威在全球 154 個國家的專業服務,為客戶提供跨地域的法律解決方案,」 陶匡淳補充說。

符莎莉律師事務所將與在澳洲的KPMG Law 聯營。KPMG Law 現由Stuart Fuller 領導,Stuart Fuller 曾經擔任金杜律師事務所(King & Wood Mallesons)的全球管理合夥人。Stuart Fuller 最近加盟畢馬威,擔任畢馬威亞太區法律服務主管。

Stuart Fuller 說:「我們對澳洲的KPMG Law 與香港的符莎莉律師事務所之間的聯營感到興奮,這反映了兩個司法管轄區之間日益重要的商業和貿易往來。我們並非志在成為一家傳統的律師事務所。我們採用的服務方式與別不同,主要專注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綜合的全球性法律諮詢和解決方案。對於那些正尋求本地和多個司法管轄區律師支援的現有畢馬威客戶來說,我們能夠與他們開展無縫合作。作為曾經在香港生活和工作了 6 年的一員,我很自豪地看到符莎莉律師事務所成為畢馬威在亞洲網路的最新成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