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格力股東大會: 2018年營收突破2000億元 董明珠表示"依然會堅持分紅"

中国证券网
2019-01-16 15:10

已收藏


格力電器股東大會召開 董明珠現身會場

 1月16日下午14:30,備受關注的格力電器2019年第一屆臨時股東大會將召開。本次股東大會最重要的一項議程是進行董事會換屆選舉。此前,公司已經公佈了非獨立董事候選人名單:董明珠、黃輝、望靖東、張偉、張軍督、郭書戰;獨立董事候選人名單:劉姝威、邢子文、王曉華。

顯然,今天對執掌格力多年的董明珠而言,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她是否能順利繼續當選公司新一任董事,繼而連任公司董事長?上證報記者將在現場第一時間傳回報道。

董明珠:格力會依然堅持分紅

在格力電器2019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上,董明珠在就公司第十屆董事會工作進行說明時表示,格力依然會堅持分紅,但怎麼分、什麼時候分、分多少,是要根據企業未來的戰略決定的。

董明珠在發言中提到,網上流傳了一個資訊說,董總參加的股東大會,千萬不要忘記鼓掌。(現場大笑)股東大會是個嚴肅的事情,要互相尊重。

董明珠還提到,自己持有1萬塊錢的公司股票,現在已經是幾千萬元了,就是因為長期持有。

董明珠表示,格力的成功,首先最要感謝的是格力員工。格力的管理模式,將成為國家標準。

董明珠透露,格力電器2018年實現營業總收入突破2000億元。2018年格力電器稅後利潤預計在260億元以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