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美太空探索技術公司將裁員10%

中国证券网
2019-01-14 16:57

已收藏

據美國媒體日前報導,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宣佈將裁掉現有6000多名員工的10%。

據報導,太空探索技術公司是在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宣佈這一決定的。公司將向被裁員工提供至少額外8週薪水和其他福利,並幫助他們尋找新工作。削減崗位包括生產經理、航空電子技術人員、機械師、庫存專家等。

“為了繼續為客戶運送物資、成功研發星際間太空飛船和全球天基互聯網,太空探索技術公司必須精簡,”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意味著我們必須與我們團隊中一些才華橫溢、勤奮努力的成員道別……因為我們前進路上還面臨很多極其困難的挑戰,所以只能做出這個決定。”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由埃隆·馬斯克等人於2002年創建,是美國商業航太的代表性企業,2018年完成了21次發射任務。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公司的最新估值約305億美元。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本月11日完成最新一次發射,該公司“獵鷹9”火箭當天為銥星通訊公司將10顆衛星送入目標軌道,並成功實現火箭第一級海上回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