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三星將為5G網路投資220億美元

中国财富网
2018-11-19 08:59

已收藏

據媒體最新報導,三星電子網路業務總裁兼主管Kim Youngky在美國加州舉行的WSJ.D Live全球科技大會上表示,公司將為5G網路投資220億美元,以確保到2020年佔有至少20%的市場份額。

Kim Youngky指出,下一代網路將解鎖人工智慧(AI)的潛力,並將5G描述為AI的“氧氣”。“人工智慧需要大量資料回應,”他說,“海量資料將由5G提供,而不是4G。”

在網路設備方面,三星目前落後于華為、中興、愛立信和諾基亞,位居全球第五位。今年7月,三星在韓國發佈了3.5GHz和28GHz毫米波頻譜設備,並強調與全球電信公司都達成信任關係。

Kim還表示,三星5G網路將部署在美國奧斯丁的半導體工廠。5G可能會在明年實現商業化,為消費者提供服務,但企業客戶可提前部署。三星也在AI領域投入鉅資,今年十月已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開設了第七家研究中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