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遊久遊戲:發佈區塊鏈內容收到上交所問詢函

中国财富网
2018-01-12 17:19

已收藏

比特幣的暴漲也催生了區塊鏈概念的問世。當前,區塊鏈概念無疑已成為風口,各個行業都想乘上這股東風。

  遊久遊戲1月8日在其官網發佈一篇名為《遊久遊戲佈局區塊鏈業務 媒體遊戲雙線並行》的文章。文中稱“旗下子公司遊久網率先上線區塊鏈遊戲頻道,對目前市場上不斷推出的基於區塊鏈底層技術的遊戲產品進行深度追蹤評測,同時向用戶進行引導推薦。此外,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將會在區塊鏈頻道內接入區塊鏈遊戲產品。”

  上述文章發佈後,公司股價連續上漲,遊久遊戲(600652)1月11日發佈公告稱,收到上交所問詢函,遊久遊戲被要求在1月13日之前書面回復上交所,並履行資訊披露義務。

  據瞭解,上交所此次問詢內容有:公司在其網站發佈區塊鏈相關內容,是否為主動迎合市場熱點,炒作公司股價;請公司自查並說明未以公告形式在指定媒體披露上述內容的行為,是否違法了本所《股票上市規則》的有關規定; 請公司結合目前區塊鏈技術的研究、應用階段,並根據目前生產經營、人才資金儲備等現狀,說明前述有關區塊鏈業務對公司經營的影響,並充分提示相關不確定性和風險;請公司核實並說明在所屬網站發佈區塊鏈相關內容的決策程式,並提供內幕資訊知情人資訊,供本所進行交易核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