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A股首家IPO快遞企業德邦股份募資受追捧

中国财富网
2018-01-08 09:30

已收藏

1月7日晚間,德邦股份網下初步配售結果及網上中簽結果出爐,資金方積極進行頂格申購,中簽號碼共有90000個,每個中簽號碼只能認購1000股德邦股份A股股票。經核查確認,網下有效申購數量為7970420萬股。

發行公告顯示,公司網下初始發行數量為7000萬股,為本次初始發行數量的70%;網上初始發行數量為3000萬股,為本次初始發行數量的30%。

作為AAAAA級物流企業,德邦股份是國內領先的公路快運與快遞服務提供者,為客戶提供全國範圍內的公路快運與快遞及相關增值業務服務。公司在公路快運行業樹立了領先的品牌形象,早已確立了在公路快運業務的領導地位。近年來,公司借助于既有直營運輸網路為基礎經營快遞業務,在較短時間內便形成了一張快遞送達網路,在快遞佈局方面,截至2016年12月31日,德邦股份快遞業務的服務網路已覆蓋國內31個省區市,315座城市(不包含事業合夥人網點)。

與此同時,完善的快遞佈局也保障了公司快遞業務的增長態勢,成為公司又一的業績增長點。招股書披露的資料顯示,公司2015年快遞業務收入較2014年上升了260.75%;2016年快遞業務收入較2015年上升了130.81%,2017年前三季度快遞業務收入較上年同期上升了84.37%,總體增速較快。

在高速增長下,此次公司募集資金中擬繼續加大快遞業務投入,募集資金投入分別為直營網點建設、零擔運輸車輛購置、快遞車輛與設備購置和物流資訊一體化平臺專案。

德邦股份表示,公司未來將強化公路快運業務的領導地位,加快拓展快遞及整車的業務規模,並繼續採用穩健的經營策略,逐步推進在綜合物流領域的業務延伸。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