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萬達擬在天津投資千億開發文化旅遊專案

中国证券网
2017-02-22 14:41

已收藏

據天津政府官方微博“天津發佈”22日消息,21日,萬達掌門人王健林帶著兩個目標來到天津:一是投資千億元在天津打造文化旅遊等專案,二是希望與天津開展全面戰略合作。

開發文化旅遊專案是王健林此次來津的“目標”之一。他說,此次在津開發建設的文化旅遊項目,將在創新上有所突破,依託天津深厚的文化底蘊,開發多種形式的文化專案,以萬達在全國各城市的成功經驗打造文化品牌。“萬達正在全面發展文化旅遊產業,我們有責任也有信心,做好自己的文化旅遊品牌。”據瞭解,萬達將投資千億元,開發建設集主題樂園、萬達廣場、商業步行街、巨幕影院、酒店群、總部國際等業態于一體的高端體驗式商業項目。
王健林此行的另一個目標,就是希望萬達能與天津開展全面戰略合作。雙方將在商業投資、體育賽事、總部經濟等一系列專案業態上全方位對接,以萬達速度全力推進,力爭2年至3年把專案落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