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江特電機定增18.4億元拓展新能源汽車產業鏈

中国证券网
2016-11-08 09:28

已收藏

停牌不足一周,江特電機於今日火速推出非公開發行股票預案,公司擬以底價11.26元/股,發行不超過1.63億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8.4億元,其中8.4億元用於鋰雲母年產1萬噸碳酸鋰及副產銣銫綜合利用項目,5億元用於新建年產20萬台新能源汽車電機項目,5億元用於九龍汽車智慧製造技改專案。

其中,鋰雲母年產1萬噸碳酸鋰及副產銣銫綜合利用項目建設期1.5年,達產後營業收入10.74億元、淨利潤2.94億元,投資回收期(稅後)4.8年,內部收益率(稅後)30.86%,項目成功實施後將極大提高公司的加工能力,提升鋰資源的高效綜合利用能力,保障上游原料供應,提升業績彈性,為後續完整的新能源汽車產業鏈保駕護航;年產20萬台新能源汽車電機項目建設期2年,達產後營業收入15.7億元、淨利潤1.15億元,投資回收期(稅後)6.97年,內部收益率(稅後)13.75%,有利於提高公司的電機技術水準及供應,應對未來競爭;九龍汽車智慧製造技改專案建設期1年,達產後營業收入35.52億元、淨利潤2.07億元,投資回收期(稅後)4.93年,內部收益率(稅後)27.89%。

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建成後,將進一步拓展“礦產-鋰電材料-電機驅動系統-電動汽車-智慧汽車”產業鏈,增強內部協同優勢,有利於增強核心競爭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