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首航節能與中廣核太陽能戰略合作

中国证券网
2016-09-19 20:26

已收藏

首航節能公告,公司與中廣核太陽能開發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廣核太陽能”)於9月19日簽訂《成立合資公司推進國內外光熱發電業務的戰略框架協議》。公司股票9月20日複牌。

這是首航節能第一次嘗試推進混合所有制公司的構建,有望為公司後續在其它業務領域推進相關合作提供借鑒。通過與中廣核太陽能的合作,首航節能可以充分結合中廣核廣泛的海內外客戶資源、資金優勢等來推動公司光熱發電業務的快速發展。

該合資公司成立後,海外市場開拓將是雙方業務的重中之重。國外光熱發電業務發展空間巨大,在該《戰略框架協議》的基礎上成立合資公司後,雙方將充分利用各自的海內外資源、充分利用國家“一路一帶”相關的市場扶持和金融扶持政策,積極推進海外光熱發電市場的開拓。

若首航節能與中廣核太陽能成立合資公司的事宜能快速、順利推進,對首航節能在光熱發電業務方面的佈局將產生重大影響,有助於加快推進公司清潔能源和環保服務商戰略落地。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