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空客大幅削減A380客機生產計畫

伦敦
2016-07-13 12:56

已收藏


歐洲飛機製造商空中客車公司12日表示,受市場訂單下降影響,自2018年起,該公司每年將只生產12架旗艦機型A380客機,較2015年的27架有顯著下降。

據外媒報導,空客在英國法恩伯勒國際航空展上表示,該公司2015年共交付了27架A380客機,實現了在該機型項目上的收支平衡,而2017年僅需交付使用20架即可實現這一目標。空客表示,鑒於目前的訂單狀況,空客將採取額外的削減成本計畫以降低未來的收支平衡點。

空客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法布裡斯·佈雷吉耶說,通過這一"謹慎而主動的決策",空客將為其生產計畫制定一個新目標,在滿足目前商業需求的同時,確保未來繼續在A380市場中獲益。

空客還表示,將繼續維護、創新和投資A380機型,並正在同一些潛在買家接觸。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