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贛州稀土集團有限公司獲批設立“稀土產業發展基金”

中国证券网
2016-05-26 16:12

已收藏

近日,贛州市人民政府批准設立贛州稀土產業發展基金(以下簡稱“稀土產業基金”) ,稀土產業基金由贛州稀土集團與交通銀行合作設立,總規模50億元,首期規模30億元,基金期限為5+2年,由稀土集團擔任劣後級有限合夥人。

  
據上海有色網5月26日消息,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贛州稀土礦產資源整合開發、股份制改造、環保設施建設等稀土相關產業。稀土產業基金由贛州稀土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基金公司”)負責管理,該公司由贛州稀土集團有限公司、上海金浦城市發展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交燁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出資設立,主要經營股權投資管理,資產管理,實業投資,投資管理,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等業務。

  
稀土產業發展基金的成功設立,將有利於贛州稀土產業的健康發展和稀土資源的高效配置,有效解決中國南方稀土集團在股份制改造、稀土資源的深度整合和稀土資源開發利用方面的資金需求問題,對改善集團財務狀況、提高資源利用率、促進贛州稀土產業轉型升級等方面具有積極意義。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