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先導智慧擬購芬蘭JOT 切入移動智慧設備領域

中国证券网
2016-04-20 09:42

已收藏

先導智慧今日公告,公司4月19日與交易對方簽署《股權收購協定》,約定以不超過7400萬歐元收購芬蘭JOT自動化公司100%股權。交易完成後,先導智慧將新增移動智慧設備自動化測試與組裝設備業務,切入移動智慧設備領域。

據悉,JOT公司主要為3C行業提供自動化檢測與組裝設備,以及相關系統解決方案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所處行業為自動化設備製造。該公司擁有全球領先的自動化測試與組裝技術。其產品主要應用於3C產品,如智慧手機、可穿戴設備、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等生產過程中的檢測與組裝環節。目前,JOT公司的分支機搆和客戶遍佈全球,在北美、歐洲和亞洲等地擁有銷售機構,同時在芬蘭、中國和愛沙尼亞設有研發中心。

先導智慧表示,JOT公司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在國際市場,尤其是歐洲、北美市場擁有較高的聲譽。公司並購JOT公司,將有利於公司迅速拓展歐洲、北美等國際市場,加快實現海外和國內業績均衡發展的戰略目標,新的業務板塊也將為上市公司主營業務進一步發展提供新的動力。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