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新松機器人與施耐德電氣共建"智慧製造"平臺

沈阳
2016-02-19 16:06

已收藏

新松機器人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與全球能效管理專家施耐德電氣有限公司19日在瀋陽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定,雙方將圍繞"中國製造2025"國家戰略的實施,共同建立智慧製造的生態系統和服務平臺,為中國製造業企業服務。

雙方合作的主要內容包括:共同實現符合中國國情的、邁向智慧製造的先進方法論和實施工具庫,並通過培訓和諮詢等手段提升製造業勞動力素質;積聚力量共同建設智慧製造示範工廠,針對新興產業機遇,發展電子、物流、食品飲料和軌道交通等行業的解決方案;互相分享職業發展規劃管理方法和資源,以及行業應用經驗和工程經驗等。此外,施耐德電氣還將利用其全球傳播和業務網路,促進新松公司本身的全球化發展。 新松機器人總裁曲道奎表示,新松機器人擁有圍繞機器人相關領域的研發和創新平臺,瞭解中國製造業發展趨勢和客戶需求。而施耐德電氣則擁有百年企業卓越管理資源的沉澱和全球化營運的業務網路,在能源管理方面積累了大量的解決方案,雙方的攜手可謂優勢互補。

據介紹,雙方將共同組建專家團隊,首先圍繞遼寧老工業基地百餘家企業提供快速轉型和升級服務,進而面向國內其他省區企業提供服務。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