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青旅獲陽光人壽保險“舉牌”

中国证券网
2015-12-01 16:30

已收藏

中青旅12月1日晚間公告稱,陽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陽光人壽”)於11月30日通過集中交易系統增持公司股份39.99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6%;增持完成後,截至11月30日,陽光人壽合計持有公司3620.12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5%。

權益變動書顯示,陽光人壽此次增持始於9月28日,增持方式均為集中競價,增持均價為20.01元至21.84元。陽光人壽表示,此次增持目的是出於對中青旅未來發展前景的看好,同時其在未來12個月內,將根據證券市場整體狀況並結合中青旅的發展及其股票價格情況等因素,決定是否增持中青旅的股份及具體增持比例。

資料顯示,陽光人壽成立於2007年12月,目前註冊資本為91.71億元,法定代表人為李科,主要股東為中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神州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其持有5%以上股份的上市公司包括光谷聯合(6.51%)、鳳竹紡織(5%),並與其一致行動人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持有承德露露5.03%股份和京投銀泰5.01%股份。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