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皖江物流進軍能源領域

北京
2015-09-17 09:03

已收藏

皖江物流人士對記者表示,公司控股股東淮南礦業向上市公司注入優質電力及配套煤炭業務資產,以化解本次淮礦物流重大信用風險事項對上市公司造成的不利影響。此次重組完成後,公司主營業務由單一的"物流業務"進階為多元化的"能源業務+物流業務",形成協同發展的複合型業務平臺。

皖江物流此前公告,擬向控股股東淮南礦業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購買淮滬煤電50.43%股權、淮滬電力49%股權、發電公司100%股權,交易總金額約40.39億元,同時配套募集資金不超過10.10億元,用於支付本次交易的現金對價。皖江物流稱,通過注入優質電力及配套煤炭業務資產,公司將轉型進軍能源領域。資料顯示,標的資產盈利能力可觀,2014年和2015年上半年分別實現淨利潤6.63億元和3億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