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生意寶與貴陽大資料交易所開啟大宗商品資料交易合作

上海
2015-09-11 14:10

已收藏

網盛生意寶(股票代碼:002095)10日宣佈公司旗下大宗商品資料商--生意社正式與貴陽大資料交易所簽署資料合作協定,今後生意社開發的BCI、BPI兩大核心指數及重要商品產業鏈指數,將在貴陽大資料交易所的平臺上進行交易。

生意社總編、中國大宗商品發展研究中心專家劉心田表示,生意社作為大宗商品資料服務商,近年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原始資料,這些資料通過分析有著重要的使用價值。此次與貴陽大資料交易所合作,旨在讓資料的價值能夠得到更大發揮,真正使資料價值化,充分得到應用。

生意社作為生意寶"電商、資料、金融"三大戰略的資料戰略構成部分,目前已跟蹤500多個大宗商品,包含能源、化工、橡塑、有色、鋼鐵、紡織、建材、農副八大行業,覆蓋8000多家原材料生產企業、20000多家流通企業和12萬家下游企業的市場情況。

貴陽大資料交易所主要面向全國乃至全球提供資料交易服務,旨在推動政府資料公開、挖掘各個產業的大資料價值,同時利用大資料交易所的平臺規範資料交易行為,保護資料交易各方合法權益,提供完善的資料交易、結算、交付、安全保障、資料資產管理和融資等綜合配套服務。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